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德国消防队动用卡特彼勒966H装载机营救肥胖哥

德国消防队动用卡特彼勒966H装载机营救肥胖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外媒8月5日报道,近日,来自德国Riegelsberg地区的一名超级肥胖男子因患有心力衰竭被困在家中,当地消防队员动用工具将男子家的墙壁破拆后,又用装载机把这名男子抬上的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

消防人员动用装载机营救肥胖男子

消防队员动用装载机营救肥胖男子
卡特彼勒966H派上用场
卡特彼勒966H装载机派上用场
  这名男子名叫米夏埃尔斯(Michael Lehberger),今年29岁。他发现自己出现心力衰竭症状后,急忙呼救紧急服务。当地医院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派来救护车,却发现这名男子太胖而无法抬出家门。随即医院护理人员叫来了当地消防队,动用了一台装载机后,才成功把这名男子从家里营救出来,整个过程持续了将近6个多小时。
消防队员对男子家的墙壁进行破拆
消防队员对男子家的墙壁进行破拆
米夏埃尔斯(Michael Lehberger)
米夏埃尔斯(Michael Lehberger)
  这名男子少年时代就已经重达400磅(约181千克),由于体重问题,这名男子平时走动都很困难。消防队员克莱恩表示,自己从来还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急救情况。当地邻居还透露,他们已经两年没有见过这名男子出过门了。
 
关键词: 卡特彼勒 966H 每日邮报 消防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