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防火防盗防油耗子 小心提防柴油被贼人偷走

防火防盗防油耗子 小心提防柴油被贼人偷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年四季里,防火防盗的话题一直是我们常说的话题。编辑日前从网上看到多起窃贼盗窃工程机械设备的事情,芜湖市就有几名盗贼被公安机关逮捕了,但他们偷的不是机器设备,而是机器里面的柴油。

2-1.jpg

把工程机械设备停放在正规、有人值守的停车场

据网上消息,自今年以来芜湖市三山区保定街道辖区多次发生挖掘机柴油被盗案件。近日,三山刑警大队抓获三名“油耗子”。据悉,自2012年底以来这三名“油耗子”在保定街道专门盗窃停放在农村、工地上的挖掘机柴油,作案4起,盗窃柴油共计3400余升 。

家住保定辖区的桂某家里有一台挖掘机,主要在新兴铸管工地上使用。三个月前,桂某来到工地准备开工时,发现挖掘机里面的柴油全部被盗,桂某随即报了警。三山刑警大队在侦查中发现,今年以来,三山区保定辖区经常发生此类柴油被盗案件,从近期的几起盗油案件分析,系同一伙“油耗子”所为。

经过缜密侦查,警方发现保定辖区一名叫谢某的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已经成功抓获。落网后,谢某供述了自己多次伙同他人盗窃柴油的犯罪事实。

这里,我们提醒广大甲友,夜间请将自己的工程机械设备锁好,并停放在较为安全的最好是有人值守的停车场,以免出现各种不必要的损失。

关键词: 挖掘机 防盗 柴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