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空调更凉快动力更强劲 徐工3项新专利获授权

空调更凉快动力更强劲 徐工3项新专利获授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笔者从徐工官网获悉,徐工研究院获得了七项发明专利的授权。

2-1.jpg

图片来自网络

据悉,徐工研究院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七项发明专利证书。这七项专利的名称分别是《一种轮边减速器的呼吸器总成》、《一种混凝土泵车臂架变形量的补偿方法》、《一种电动轮矿用自卸车车轮布局结构》、《一种电动轮矿用自卸车的轮边减速装置》、《比例阀输出补偿电路及控制方法》、《并联式液压混合动力车辆转矩控制方法》及《液压泵马达四象限工作的性能检测方法》。

据徐工官网上说明,这七项专利的权期限均为20年。徐工官方表示,专利授权量的快速增长标志着徐工研究院自主创新能力的显著增强,也标志着研究院知识产权体系的发展步 入了快速成长期。

关键词: 徐工 挖掘机 空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