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世界最大单斗挖掘机 钢铁巨人Bucyrus 8750

世界最大单斗挖掘机 钢铁巨人Bucyrus 875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编辑在我们自己的铁甲工程机械网论坛网站中看到一个网友发的关于世界上最大的单斗挖掘机——拉铲挖掘机的图片。编辑觉得很有意思,在这里给大家展示一下。

1-1.jpg

Bucyrus 8750拉铲挖掘机

Bucyrus 8750拉铲挖掘机的主臂长109.7-132.5米,平均操作重量高达5000吨,是个不折不扣山一样的巨物,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单铲类挖掘机。

1-2.jpg

Bucyrus 8750拉铲挖掘机

Bucyrus在该领域设计和生产世界上最高技术含量的产品。而8750是目前Bucyrus在生产的最大型号的拉铲,主要用于表面采矿,可以一刻不停地高效能工作,斗容量可达76-116立方米,最大挖掘深度达79.8米,提供了最低的资源开采成本,使用寿命可至40年。

1-3.jpg

Bucyrus 8750拉铲挖掘机

一般的挖掘机械多数采用履带作为其移动方式,而8750等拉铲则采用步进的方式,底部有一双大脚板,可以缓慢地往前行走,说它是行走的钢铁巨人再合适不过了。

1-4..jpg1-4..jpg

Bucyrus 8750拉铲挖掘机的铲斗

1-5..jpg

Bucyrus 8750拉铲挖掘机

1-6.jpg

Bucyrus 8750拉铲挖掘机模型

1-7.jpg

Bucyrus 8750拉铲挖掘机模型

国外的TWHCollectibles(TWH)公司,推出了8750的模型。比例为1:50,按照真机的大小来算,模型的体积也不小。据了解,目前8750的模型出了2款涂装,第一款是官方涂装,共发行了48台,第二款是Ensham涂装,仅发行了25台。

1-8.jpg

小女孩与Bucyrus 8750拉铲挖掘机

注:BUCYRUS是世界领先的电铲、拉铲和牙轮钻机的生产商,其产品主要运用于露天采矿。 其1880年在美国成立,在1927年,BUCYRUS与Erie的蒸汽铲公司(当时的小型挖掘设备生产商)合并,公司命名为BUCYRUS-ERIE(即B-E), 1996年成为BUCYRUS国际公司,1997年合并了Marion动力铲公司(世界第二大的拉铲供应商),进一步拓宽了公司的产品线, BUCYRUS生产过包括Big Muskie在内的许多超大型的矿用设备。

关键词: 挖掘机 拉铲 单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