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最高的装载机到底能举多高 看德工出口产品

最高的装载机到底能举多高 看德工出口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装载机究竟能够举多高呢?相信在一般人的印象中装载机最高的举升高度也就3.6米,但是近期德工出口的一款装载机突破了目前国内绝大多数装载机的举升高度,达到了4.5米,如此高度德工装载机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

2013年7月8日,德工最新生产的卸载高度达到4.5米的超高卸载装载机在天津港装船出口东南亚,德工在国内创出“新高度”。

 国内最高装载机

德工出口装载机

一般国内产装载机最高在3.6米多点,卸载高度达到4.5米的装载机,国内还没有过,况且还是出口订单。为此德工技术中心抽调精干力量,进行专门的分析设计,他们对车体布局、相关装置进行配比升级,并对总体结构进行有限元分析,对多处进行了特殊处理,从而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在设计之初,他们就觉得这样高度的装载机的维护也是一个问题,将其综合纳入设计之中,进行了人性化的配备,大大解决了后续维护问题。

不过遗憾的是,这款机型是一款出口机型并未在国内销售,看来要真正在国内市场上见到如此之高的装载机还有待时日了。

关键词: 德工装载机 最高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