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液压破碎锤和拆除设备如何用于敏感性拆除项目

液压破碎锤和拆除设备如何用于敏感性拆除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来敏感性拆除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那么怎么才能成功的进行敏感性拆除呢?以下案例将与您分享。

巴西专业拆除公司 Comprex Ltda. 被选为拆除连接圣埃斯皮里图州维多利亚市重要城区的一座桥梁的施工方。出于环保方面的考虑,不允许拆除过程中产生的碎屑倒入桥下的水道中。因此,必须制定特殊措施专门处理拆除产生的废料。Comprex 选择了阿特拉斯·科普柯液压破碎锤和拆除设备中的多功能液压剪来完成此项作业。

液压破碎锤和拆除设备如何用用于敏感性拆除项目

在施工现场,由于原有桥梁已不再能够承担城区之间日益增长的交通量,因此在原有桥梁上已架起了三座新的桥梁。建成原有桥梁所用的 1300 m3 钢筋混凝土都需要清除。

首先拆除轻型结构

Comprex 的拆除顺序是首先拆除轻型结构,如护栏、混凝土表面等。在该作业中,Comprex 使用了一台阿特拉斯·科普柯SB 452 液压破碎锤 。然后,便是拆除重型结构,包括桥楼梁的混凝土层。最后拆除10 根桥楼梁。

通过使用安装在 Volvo EC 210 和 CAT 416E 底盘上的两台阿特拉斯·科普柯MB 1700 液压破碎锤和两台 CC 1700 CombiCutter,重型作业变得更加简便。拆除产生的碎屑装入专用船只并运往回收厂。

因高效机械组合赢得项目合同

Comprex 的所有者 Ronaldo Zucchi 说道:“MB 1700 和 SB 452 液压破碎锤在破碎坚硬混凝土方面具有非凡的性能。阿特拉斯·科普柯液压破碎锤和多功能液压剪的组合使我们有信心完成这一高难度的任务并成为我们赢得维多利亚市该项目合同的决定性因素。”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阿特拉斯·科普柯液压破碎锤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