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用户实拍:铁甲论坛卡特306E小挖使用第一人

用户实拍:铁甲论坛卡特306E小挖使用第一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近日,行业巨头卡特彼勒在江苏吴江召开了新产品发布会,卡特彼勒e系列小挖306E、307E宣布上市,对于不少小挖用户来讲,对卡特彼勒发布的这两款E系列最新小挖有不少兴趣和疑问。

铁甲工程机械网论坛作为工程机械行业拥有用户基数最多的专业论坛,很快就有一位用户购买了这款最新的306E小挖,带着各位用户的疑问,铁甲工程机械网编辑部深入会员【liangbojqk】的家里,一一揭开大家的疑问。

 

会员【liangbojqk 】真名叫做李洪亮,河北香河人,27岁,父亲从事十多年的建材生意让他对机械略微知道,但是对工程机械行业其实并不算是特别了解。一直想要尝试新事物的他在经过身边朋友介绍之后瞄准了小型挖掘机市场。随后上网搜索资料,确定想要购买的机型,最后锁定了卡特彼勒小挖,前往卡特彼勒在河北地区的销售商威斯特查看机型,在北京威斯特销售中心,李洪亮一眼就“相中”了卡特彼勒最新的306E小型挖掘机,外观漂亮,再看看机器启动的状况,也就是同时李洪亮已经下定了决定要购买这款最新的挖掘机,虽然销售员当时推荐李洪亮购买另一台306D,甚至给出了不少优惠条件,但是李洪亮最终还是全款41万元购买了卡特彼勒306E小挖。

卡特彼勒306E

铁甲工程机械网论坛会员购买的最新款卡特彼勒306E小挖

会员李洪亮接受铁甲工程机械网采访

铁甲工程机械网论坛会员李洪亮接受铁甲工程机械网采访

用户李洪亮家里的国产小型装载机

用户李洪亮家里的国产小型装载机

虽然买回来才十多天,但是李洪亮已经心急难耐,每天上车熟练操作技术,正好李洪亮原来就经常驾驶家里的一台国产小型装载机,有了这个基础挖掘机操作熟练起来很快。在李洪亮师傅家附近就有一个趴活的工程机械小型市场,李师傅也打算先把车放到那里,再一步步拓展自己的业务。

没事就练练技术

李师傅把车买回来之后就经常练车

谈到对这款机器的评价,李洪亮觉得买回来之后的这些日子感觉机器总体还是性能很不错的,包括机器的外观、操作感受以及干起活来的效率,由于机器还在磨合期,具体的油耗等性能还要进一步观察。

驾驶室

卡特彼勒306E驾驶室

零部件

卡特彼勒306E主要部件

卡特彼勒306E各部件

卡特彼勒306E各部件

虽然才使用没几天,对待机器李洪亮师傅也提出了不少建议,尤其是在人性化方面,包括机器显示屏位置、脚踏板、散热器外的铁片,小到一个螺丝、锁头,李洪亮师傅都仔细的观察过,可见他对这款机器的热爱程度。

关键词: 卡特彼勒306E 306E用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