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利氏兄弟拍卖行将在迪拜等三地同期举行拍卖会

利氏兄弟拍卖行将在迪拜等三地同期举行拍卖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 快讯] 2013年7月2日,利氏兄弟拍卖行将在阿联酋迪拜、日本成田和新加坡三地同期举行,其中迪拜拍卖会为期两天。阿联酋迪拜拍卖会有四百余台拍品等待拍卖,日本成田和新加坡拍卖会分别有近百台设备等待着买家的光顾,随着拍卖会日期的邻近,还会陆续有新的拍品进场,拍品总数还会有所增加。

部分拍品展示
部分拍品展示
        此次参与竞拍的设备涵盖了卡特彼勒、小松、山猫、杰西博、日立建机、宝马格、三一重工、吉尼、酒井等多个主流品牌厂商的二手设备,设备类型包括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非公路自卸车、滑移装载机、平地机、混凝土泵车等几乎所有门类的工程机械产品,还有部分拍品部分属于非工程机械类产品,如卡车拖头及丰田越野车等等。对此次拍卖会感兴趣的客户,可登陆利氏兄弟官网(<http://www.rbauction.cn/>)及下列拍卖会子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三场拍卖会的举行地点
三场拍卖会的举行地点
        虽然此次拍卖会在三地同时举行,但是考虑到客户的实际需求,利氏兄弟为客户提供了诸多便利条件。亚洲地区的客户可以选择在现场参加其中一场拍卖会的同时,在网络上参与另外两场拍卖会。在迪拜现场参加拍卖会的客户将会体验到利氏创新的3D拍卖模式——在7月2日迪拜拍卖会结束后,成田和新加坡的设备将会在迪拜拍卖场的虚拟坡道上投影拍卖。
 
关键词: 利氏兄弟 排卖会 二手机 迪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