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神钢”兵王“——神钢(中国)第五届服务技能大赛

神钢”兵王“——神钢(中国)第五届服务技能大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是神钢兵王,不论黑夜白昼,不论远山还是旷野,跋涉千山万水,我始终和你并肩战斗!“

神钢(中国)第五届服务技能大赛

神钢(中国)第五届服务技能大赛

        “兵王”这一称呼,是神钢服务人员对团队中服务佼佼者的尊称,也代表着客户对神钢服务人员中佼佼者的敬佩。神钢售后服务是客户价值的终极保障,神钢服务需要能者,更需要强者。
        神钢(中国)服务技能大赛旨在以“以赛促训”的方式提高和培养神钢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及提高为解决客户问题的能力,为使用神钢产品的客户提供更加快捷、高效、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
        2013神钢(中国)服务技能大赛分为中心分站赛和总决赛两个环节。继往届“理论测试+实操测试”的形式为基础,增设模拟现场维修,以考验服务人员的综合应变能力的专业服务素养。通过比赛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促进神钢服务全面提升。神钢的每个服务人员向着服务能者的方向努力,神钢也寄望每一次服务为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神钢(中国)第五届服务技能大赛
神钢(中国)第五届服务技能大赛筹备盛况
 
神钢(中国)第五届服务技能大赛东北中心分站赛合影
神钢(中国)第五届服务技能大赛东北中心分站赛合影
 
关键词: 神钢建机 兵王 售后服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