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三一矿机“春风行动”青海启动 消除安全隐患

三一矿机“春风行动”青海启动 消除安全隐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矿机 “春风行动”服务活动率先在青海启动,并陆续对内蒙、辽宁、云南、陕西以及越南等地所有矿车进行全方位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共历时18天,巡检设备70余台,赠送配件达30余万元,并对操作手、设备维护人员共计79人进行了安全操作、维护保养以及故障案例培训,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支持。活动明确提出“211”服务承诺,即服务人员2小时到达现场、1天内解决一般故障、常用配件1天内到货,进一步巩固了行业领先的服务品牌形象。

作为三一服务“春风行动”的第一站,青海服务支队出征启动仪式暨新一代矿用汽车推荐会得到了高度重视,三一重工副总裁贺东东、三一矿机总经理曹志春出席大会。本次活动吸引了40余名青海客户慕名而来,他们对三一矿机的服务和产品质量均给予了高度认可。

青海推荐会上,曹志春系统地介绍了三一矿机新一代矿用汽车的优势,相比老一代矿车而言,新一代矿车更安全、更可靠、更经济、更高效。“我既买过三一的矿车,也买过其他品牌的矿车,如今,我成了三一矿机的老朋友。”客户于先生有感而发。

关键词: 三一矿机 春风行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