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成都神钢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招生启动

成都神钢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招生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程机械(土方机械)成都神钢站点

神钢机手之家

(联合承办)

招 生 简 章

办 学 宗 旨:一流企业一流教学    一流人才

提高行业技术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

加快行业技术人才队伍的培养

构建行业特殊工种职业体系

成都神钢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成都神钢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是由国内具有60年工程机械制造经验的成都成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国际上具有100年建设机械实业历史的日本神钢建机株式会社合资成立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集团公司。

成都神钢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招生启动

机械行业职业鉴定工程机械(土方机械)成都神钢站点简介

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程机械(土方机械)成都神钢站点是西南地区最具权威的工程机械职业技能鉴定站点之一。2012年由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批准成立。

本站点实行“操作技能+维修技能”的教学模式,依托成都神钢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先进的仪器设备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广大学员提供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施与实习环境。

成都神钢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招生启动

挖掘机操作及维修综合班

培训内容:

1、挖掘机操作技巧以及维护保养技能;

2、挖掘机常用液压电气元件(缸、泵、阀、传感器、电磁阀等)分解及检测;

3、挖掘机基本的液压、电气回路工作原理;

4、挖掘机常见故障排除方法。

成都神钢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招生启动

对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国家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并可推荐就业。

培训地点:成都神钢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服务一部培训课

(成都龙泉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城大道666号)

报名条件:学员必须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无妨碍从事相关工种作业的疾病或生理缺陷,具备初中以上的文化程度,自愿从事液压挖掘机操作工作。

报名方式:以电话方式报名,随到随学。

联系方式:028-88423381、88423025

联络人员:徐老师  13908087531  刘老师 13880231006

收费标准:电询。

成都神钢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神钢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招生启动

网址:http://kobelco-jianji.com/support/teach/default.asp

关键词: 成都神钢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 成都神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