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徐工铲运部喜中油田28台LW300K装载机大单

徐工铲运部喜中油田28台LW300K装载机大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从徐工铲运传来喜讯,在某油田装载机招标项目中,事业部一举中标28台LW300K装载机大单,挫败了同行业厂家的竞争,进一步巩固了徐工装载机在油田系统的地位。

为了做好本次招标工作,铲运机械事业部营销公司本部、营销中心等多方联动,从2012年10月份跟踪信息,并在2012年年底同油田签订了两台装载机试用合同,试用后客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为了能拿下本次大单,铲运机械事业部领导专门到现场指导投标工作,并派销售和服务人员到施工现场专门考察施工情况,帮助供方公司解决现场实际问题,事业部营销公司各部门也从各种代理授权,标书,生产供应保障、合同评审等方面进行大力支持。通过铲运机械事业部营销公司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一举中得28台LW300K装载机。

本次中标订单的签订,表明徐工装载机凭借高超的效率、超长的连续无故障作业时间,受到大客户的广泛认可和青睐,再次彰显徐工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龙头的实力和竞争力,为过半目标贡献了一份力量。

关键词: 徐工铲运机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