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住友建机SH480HD-5技术特点解读

住友建机SH480HD-5技术特点解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近日,备受瞩目的“2013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已隆重揭晓,住友建机LEGEST(雷捷斯特)系列大型液压挖掘机SH480HD-5凭借卓越效能与创新实力获得了年度产品奖,显示了强大的行业领导力。

住友建机SH480HD-5在SH460HD-5优秀基因的基础上,通过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升级而来,以实现更高的综合效能。住友建机独步业界的新型液压系统“SIH:S”和新型发动机系统“SPACE5”,把高效灵活的操控作业与低碳环保理念全面融合,多项专利创新赋予产品显著的价值附加,带来更加出色的运动性能、经济性能及舒适性能,为矿山、水电等大型工程项目提供强大动力支援。

住友建机SH480HD-5技术特点解读

住友建机SH480HD-5技术特点解读

为了更进一步了解住友建机SH480HD-5的优越特性,本网记者特此采访了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陈宁,陈宁先生在此对住友建机SH480HD-5的技术特点进行多方面的解读。

产品升级 性能整体提升

住友建机雷捷斯特SH480HD-5挖掘机相比SH460HD-5,SH480HD-5挖掘机将铲斗容量从1.8-2.0立方米提升至2.2-2.4立方米,整机工作重量达到47,100kg,实现更高的作业效率。搭载的五十铃AH-6UZ1XYSS 发动机具有“SPACE5”(SUMITOMO Powerful And Clean Engine System)技术,额定输出功率高达270kw,同时满足Tier3排放标准,更有利于环境的保护。

住友建机SH480HD-5技术特点解读

灵敏有力 高效率低油耗

住友建机SH480HD-5装备了最新型川崎液压主泵,通过采用住友独有的液压系统SIH:S(SUMITOMO Intelligent Hydraulic System),提供了2×360 L/min的输出流量和最高34.3 Mpa的工作压力,同时包含了大流量辅助系统,使动臂、斗杆和铲斗有了更快更有力的动作。

由车载计算机控制系统通过对发动机和液压泵两者输出功率的匹配调控,根据液压负荷的变化,自动地调整工作装置的动力及速度,达到了最大的动力输出与作业生产力,同时兼具经济的油耗。该液压系统设置有三种工作模式,驾驶员可在驾驶室内方便、迅速地选择相应的模式,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

经过测试,住友建机SH480HD-5节能高效,单位土方油耗降低10%,作业量增加19%。

住友建机SH480HD-5技术特点解读[!--empirenews.page--]

强化结构 应对矿山挑战

加强型的二片式动臂结构设计,相比其他机器的三片式结构来说,焊缝更少,斗杆采用强化钢材进行加工,装备了加强板和加强筋,这使得动臂和斗杆的载荷强度更高,能够适用矿山场所的重型挖掘和举升。

全部的上下车架和附件均由深透型焊接机器人加工成型,再经超声波探伤测试,确保焊接部位完整,最大限度提高了车架的强度和耐久性,能够很好地承受住重载施工的恶劣工况。

同时,采用了新型的履带防护装置,具有防止履带脱落和保护滚轮的作用。

安静舒适 兼顾操作安全

高强度设计的驾驶舱能有效防止倾倒和降低震动,采用密封增压的方式更可将噪音与灰尘隔绝于外部,同时广阔的视野保证了操作手的安全性。坐椅相对操作手柄单独可调,左右控制台都可以有4种角度调节,驾驶员随时能够以最舒适的姿势操作。

大型LED监视器能够显示涵盖范围广泛的操作信息,如:系统温度、压力、燃油量、行驶速度、工作模式、发动机怠速状态以及机器报警代码。

住友建机SH480HD-5技术特点解读

新型GPS 信息尽在掌握

通过住友新型的GPS系统(智能威),在手机和电脑上可以随时随地确认卫星收集到的各种机器信息。住友建机与客户共享机器信息,根据数据判断定期检查或液压油的更换时间。万一机器出现异常情况,也能通过报警信息查找并诊断原因,根据定位信息及时派遣技术人员。为客户大幅度缩短因机器故障而停止工作的时间,确保提供迅速、准确的服务。由住友建机唐山工厂生产的挖掘机,80%的零部件都是从日本进口,从而保证了关键零部件的纯正和稳定。

住友建机SH480HD-5技术特点解读

 最后,市场总监陈宁先生还强调了“住友品质,全球信赖”的价值观念,由住友建机唐山工厂生产的挖掘机,80%的零部件都是从日本进口,从而保证了关键零部件的纯正和稳定。

关键词: 住友建机SH480HD-5 住友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