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中联重科”杯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开赛

“中联重科”杯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开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8日上午,湖南省体育局召开由中联重科冠名赞助的“中联重科”杯2013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第十二届全运会预赛的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公布了2013年“中联重科”杯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第十二届全运会预赛的赛事信息。比赛于3月31日至4月3日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艺术馆举行,为期四天,竞赛安排在每天上午9时至晚上21时进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30个单位报名参加,包括教练88人、裁判50人、运动员195人,其中有奥运冠军周璐璐、李雪英和众多世界冠军全国冠军前来长沙参赛,湖南队的李萍和向艳梅也将参赛。

发布会上,奥运冠军王明娟和龙清泉代表组委会接受了比赛冠名赞助方中联重科的赞助支票样本。
 

关键词: “中联重科”杯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