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TJ160Ⅲ步履式公路架桥机顺利通过评审

徐工TJ160Ⅲ步履式公路架桥机顺利通过评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铁装公司TJ160Ⅲ步履式公路架桥机顺利通过了评审,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完善铁装公司架桥机产品系列型谱,为高速公路施工设备家庭再添新成员。

铁装公司在第一代轨行式架桥机、第二代蜂窝梁架桥机的基础上推出了第三代步履式公路架桥机,目前,三代公路架桥机已经可以满足中国高速公路市场的需求,产品对高、中、低档市场实现全面覆盖。TJ160Ⅲ步履式公路架桥机,主要适用于高速公路40米以下桥梁施工,该产品采用步履式自平衡过孔结构,较轨行式架桥机在斜交桥架设、边梁架设等方面具有更加明显的优势。

TJ160Ⅲ步履式公路架桥机的应运而生,充分体现了铁装公司全面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市场的决心,以及成为中国铁路及桥隧设备的领先者的战略目标。
 

关键词: 徐工TJ160Ⅲ步履式公路架桥机 步履式公路架桥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