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首台抓料机在徐工挖机面世

首台抓料机在徐工挖机面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首台液压抓料机XE470M成功下线,标志着徐工挖机在新品研发方面又取得了新的突破。液压抓料机是一种广泛应用于钢铁厂、冶炼厂、港口、码头和废钢转运等行业的特种工程机械,市场需求量不断增加,而40~50吨级抓料机以其优越的性能成为各钢铁企业的首选。

首台抓料机在徐工挖机面世

徐工XE470M抓料机在成熟机型XE470C挖掘机的基础上,增加了众多新功能。工作装置采用8.6m直动臂及6m鹅颈式弯斗杆,关键部位均采用铸造结构,受力均匀,使用寿命更长,可配备多种抓斗等附件装置,轻松应对各种物料需求;设计有集中润滑系统,润滑周期准确,定量给脂精确,避免了人工加脂遗漏润滑点;动臂、斗杆油缸标配保持阀,能有效提高作业安全性。此外,栅栏式前窗护网和FOPS顶部护罩使操作者安全得到更好保障;固定式增高驾驶室,提供更加良好的操作视野;新一代自主研发的控制器,提高了作业效率的同时降低了油耗;电气系统功能细化,更容易查询故障原因,有效降低了电路故障。目前XE470M已进入市场考核阶段,以可靠的品质经受用户的考验。
关键词: 抓料机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