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皮实、有劲、耐用”——徐工LW600K-LNG装载机用户体验

“皮实、有劲、耐用”——徐工LW600K-LNG装载机用户体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3年1月29日,伴随着浓浓的年味,记者一行人前往河北省迁安市徐工4S店,走访了当地的矿山用户。对徐工LW600K-LNG型装载机进行近距离接触,以亲身验证其卓越品质。

此地,名迁安

半个多世纪后的今天,迁安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上世纪80年代初,迁安还是一个人均纯收入不足百元的县城。随着地质勘探和城市化建设的推进,迁安目前已经连续8年保持全省第一列,人均收人和人均GDP均高于北京。可以说迁安是河北最发达,最富有的副地级市。

在前往矿区的路上,笔者在沿途看到了很多挖掘机、装载机等工程机械产品。据了解,迁安地区矿物资源十分丰富,素有“铁迁安”之称,铁精粉年产量连续14年居全国县级地方铁矿首位,而丰富的矿产资源造迫使此地需要大量的工程机械产品。迁安素来是工程机械和矿用机械兵家必争之地。

喜欢他的皮实

一路颠簸,我们来到迁安市马兰庄镇,还未进矿区,就能感受到矿山严苛的工作环境。时值寒冬,迁安地区下起了大雪,可视度不佳,虽然给采访工作造成了很多不便,但丝毫没有影响LW600K型装载机的工作。矿山现场,2台LW600K-LNG型装载机正在雪中忙碌着,虽然已经使用近半年的时间,但动力依旧十足。

“开始以为这款转载机是烧天然气的,不如传统装载机有劲。但一上手就感觉到并不是这样。”装载机驾驶员小杨说道,“使用这款装载机最开始的印象就是有劲,皮实耐用。”驾驶员小杨驾驶过多款装载机,有着6年的驾龄,说起LW600K-LNG型装载机时颇有心得。

矿山素有机器“绞肉机”的恶名,日常磨损十分严重。LW600K-LNG型装载机专为矿山用户量身订做,专门应对恶劣的施工环境和严苛的外界条件。徐工LW600K-LNG型装载机采用低转速大功率发动机(额定功率191kW),采用变矩器,牵引力达180kN,强劲有力。不仅如此,徐工LW600K-LNG型装载机还优化了驾驶室,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

选择它,因为省钱

对于矿山业主来说,降低成本是他们首要关心的问题。徐先生从事矿山行业近20年,过手的机器数不胜数,在谈起徐工LW600K-LNG型装载机的时候,徐先生说道:“LW600K型装载机最大的优点就是省钱,与传统装载机相比,一个月下来至少能省出一个驾驶员的工资。我打算下一步多进几台徐工LNG系列产品。”

LNG气体是国家倡导的清洁能源代表,碳排放量是柴油的一半,可吸入颗粒的排放量基本为零。以LNG液化气为动力能源的徐工LW600K-LNG型装载机不仅仅环保,节能方面也十分突出。数据表明,一台徐工LW600K-LNG型装载机比同性能柴油机型装载机年节省燃料费用约15万元。

记者后记

作为全国有名的矿业城市,徐工集团十分重视在迁安地区的销售和发展情况。2012年10月27日,徐工集团矿山机械设备制造生产基地及配套项目在迁安地区正式启动。该项目主要包括大型矿山机械制造基地、配套零部件生产基地、矿山机械研究分院、工程机械商贸城及为该项目配套的人才公寓等,项目总投资30亿元,分两期建设,项目投产后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利税7.5亿元。该项目一旦落成,迁安基地将成为徐工全国布局规划的重要战略布局之一。

作为徐工集团在华北地区最大的投资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迁安将成为辐射整个华北地区和东北地区核心区域的产业基地和全国最大的矿山机械制造基地。在谈及该项目时,徐工迁安代理商杨经理说道:“这个项目对迁安地区的代理商和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以后零配件制造就在自家门口,售后服务也一步到位,下一步徐工在迁安集团的竞争优势将会更加明显。”

“皮实、有劲、耐用”——徐工LW600K-LNG型装载机的用户体验

“皮实、有劲、耐用”——徐工LW600K-LNG型装载机的用户体验

“皮实、有劲、耐用”——徐工LW600K-LNG型装载机的用户体验

关键词: LW600K-LNG 徐工装载机使用报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