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小松-10系列挖掘机又加入新成员PC138USLC-10

小松-10系列挖掘机又加入新成员PC138USLC-1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综合] 近日小松美国发布了PC138USLC-10无尾型液压挖掘机。PC138USLC-10的操作重量范围在14.4到14.8吨,满足美国EPA第4级过渡期和欧盟三阶段B排放标准。

untitled.jpg

PC138USLC-10配备小松SAA4D95LE-6发动机,净功率93.5马力(68.8千瓦)。SAA4D95LE-6是小松在其成熟的Tier 3发动机平台基础上开发的,在更环保的同时,保持了以往系列的性能,还减少了日常费用和燃油消耗。小松声称其降低燃油消耗达7%。

Komatsu_PC138UCLC-10.jpg

SAA4D95LE-6采用了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管理空气流量、燃油喷射、燃烧参数和后处理功能,以优化性能,减少废气排放,并提供先进的诊断能力。该发动机采用新的变流涡轮增压器,直接流量空气过滤器,高压共轨燃油喷射和废气再循环(EGR)等设计,其结果是精确的空气流管理和更完全的燃烧,以致于不需要微粒过滤器DPF。后处理上,SAA4D95LE-6采用了新的小松柴油催化器(KDOC),这是一个集成的设计,该系统使用100%的“被动再生”清除烟灰颗粒而不需要DPF。KDOC没有定期更换间隔,无需维护,使用寿命长。意味着真正的无缝操作和复杂性的减少以及更低的运营成本。

PC138USLC-10采用了高效的液压系统,主要部件包括发动机、液压泵、马达和阀均由小松专门设计和制造,这种集成的设计采用了封闭的中心负荷传感液压系统,液压效率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还使用了变速匹配和低速匹配技术。变速匹配根据液压泵的输出来调整发动机转速,而低速匹配能够在发动机在低转速时产生较高的泵输出。

像以前的-8系列,PC138USLC-10使用独特的棱角驾驶室设计,因为要使驾驶室与配重有相同的回转半径。工作装置的设计也使其可以更好的运行在狭窄的区域,以尽量减少回转半径。配备标准的附加配重时,PC138USLC-10提供与传统挖掘机相同水平的举升能力和稳定性,同时兼具无尾挖掘机的多功能性。推土铲作为可选装备,用于快速回填,履带板也可选橡胶或钢质,以匹配应用要求。

PC138USLC-10的驾驶室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舒适,安静的工作环境,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新的7英寸彩色显示器拥有增强的能力并支持25种语言。驾驶员可以很容易地从六种工作模式中选择最匹配应用的机器性能。显示器还提供了运营效率指导,可以查看操作记录、燃料消耗记录和应用信息。

在维护方面,PC138USLC-10可以方便地接触到维护点,以减少停机时间。散热器和液压油冷却器并排安装以方便维护。

在信息化管理方面,小松设备管理监控系统EMMS和康查士KOMTRAX监控系统都是标配,使得机器更有效、方便地使用,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

总的来看,PC138USLC-10是PC138LC-8的升级产品,主要面向美国市场,适合在城市、狭窄环境下工作,是一款实用、好用的利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