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图解卡特930K小型轮式装载机

图解卡特930K小型轮式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卡特的K系列小型轮式装载机包括924K,930K,938K几个型号,该系列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提供了卓越的性能和多功能性,可帮助用户完成更多的工作。

930k1.jpg

这里我们以930 K为例,为大家介绍该系列的特点。

930k2.jpg

930 K工作重量13.8吨,配备一台卡特C6.6 ACERT发动机,1800转时净功率可达115KW,满足Stage IIIB / Tier 4 Interim排放标准,后处理方面采用被动再生技术。发动机自身效率的提高,以及采用了静液传动方式,卡特声称K系列的燃油效率相比H系列提高达15%到30%。

930k3.jpg

930 K配备了无级变速的,静液压驱动系统,有四个速度范围,可独立控制行驶速度与发动机转速,使得液压工装更有效地运作。液压驱动系统采用高效的电子控制,提高了低速时的性能,驾驶员可以将最大速度调整为1.6公里/小时。

930k4.jpg

930k5.jpg

930k6.jpg

前桥配备了差速锁,后桥可选配限滑差速器,这些由驾驶员控制的牵引力控制系统有助于在湿滑和软基条件下减少车轮打滑和轮胎磨损,提高牵引力。

930k7.jpg[!--empirenews.page--]

930 K采用了全新优化的Z形连杆,将传统的平行举升 Z 型连杆的挖掘力与卡特VersaLink连杆的装载功能相结合,具有卓越的性能和灵活性。与工装的连接可采用常规的销接,也可采用卡特的Fusion快速连接器以便快速地更换工装,提供最佳效用和多功能性。新型的高性能铲斗,专为高效装载和降低燃料消耗而设计,可满足大部分工况的要求。

930k8.jpg

930k9.jpg

930k10.jpg

930k11.jpg[!--empirenews.page--]

930k20.jpg

930k12.jpg

930 K的工作装置配有强大的液压系统,专用的负载感应能够感应作业要求并调节流量和压力以与之匹配。铲斗、铲叉和其他作业机具的作业效率得到前所未有的提高。

 930k13.jpg

930k21.jpg

930k14.jpg[!--empirenews.page--]

全新的驾驶室宽敞舒适,提供了出色的视野。配有自动温度控制、弧形的前挡风玻璃、后窗加热装置、间歇式雨刮器和轻触式控制面板。电控操纵杆除了举升和翻斗外,还集成了辅助液压系统、方向控制和差速锁。驾驶室内的噪音水平也降低到66分贝,低于H系列的74分贝。

930k15.jpg

930k23.jpg

930k16.jpg

930k17.jpg

930k18.jpg

多功能显示器可进行多种设定,包括电子驻车制动、机器诊断、油门锁定、牵引力控制、速度控制等,后视摄像头的图像也可以在这里显示。

930k19.jpg

930k24.jpg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