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工程机械复苏 中联重科涨近4%

工程机械复苏 中联重科涨近4%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4日,工程机械板块开盘之后急速上升,板块整体涨幅居两市第一位,今日工程机械板块再度发力,板块整体涨幅逼近2%,截至发稿,中联重科涨近4%,三一重工涨幅逼近3%,徐工科技,精功科技等个股涨幅均居前。

市场人士表示,股价的良好表现可能源于近期下游销售数据的回暖。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的数据显示,2012年12月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单月销量环比增速分别为6.7%、 6.8%和33.25%;12月份汽车起重机和混凝土泵车也出现环比回升的趋势,行业销量逐步回暖的趋势在确立。2012年全年,全国机械工业经济运行速度同比持续呈现回升态势,全行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8.4万亿元,同比增长12.64%.

而三一重工2012年12月的泵车和挖掘机销量环比已出现25%和15%的回升,并且12月小挖已开始满负荷排产。

关键词: 工程机械股票 中联重科股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