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斗山将携多款新设备亮相2013bauma

斗山将携多款新设备亮相2013bauma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报道] 斗山将在四月份的2013慕尼黑宝马展上展出一系列新的挖掘机、轮式装载机、铰接式自卸卡车和附件。新产品包括DX140W-3、DX160W-3轮式挖掘机, DX380LC-3履带式挖掘机大和DL200-3、DL250-3、DL550-3轮式装载机。斗山声称所有新的Stage IIIB标准斗山工程机械都超越了客户在质量、生产效率、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和耐用性方面的要求,大大降低了整体成本并达到最佳的燃油效率。

doosan.jpg

新的DX140W-3和DX160W-3挖掘机都采用了可靠的斗山DL06KB 6缸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2000rpm转速下发动机功率102千瓦,扭矩增加了12%。新的DX380LC-3挖掘机使用斗山DL08K柴油发动机,在1800rpm转速下扭矩增长了8%,功率213千瓦。三种型号的发动机都通过使用EGR(废气再循环)和柴油机颗粒过滤器(DPF)后处理技术的满足Stage IIIB排放法规。

新的轮式挖掘机相比上一代机提供了大幅的性能提升:

• 主泵的流量增加了8%,系统压力上升到350-370 KG/CM2

• 铲斗挖掘力增加16%和臂力增加6-16%

• 相对之前的产品举升能力提高了3-12%

• 牵引力增长10%

• 燃料消耗减少高达9%

• 驾驶室内噪声水平降低5分贝

同样,新的履带式挖掘机DX380LC-3也提供了优秀的性能水平和出色的燃油效率。其亮点包括:

• 燃油效率提高最多达22%

• 泵的流量提高23%以上

• 使用40吨级的底盘以达到最佳稳定性

• 牵引力增加15%

• 举升能力提高了15%

除了提供更多的标准配置外,斗山还扩大了DX380LC-3用户的选择范围,包括一个新的窄(3米)底盘和一个新的双模式浮动大臂系统都将在2013 Bauma上亮相。

除了挖掘机,斗山还将推出一系列新的轮式装载机,斗容分别为2.0、2.5和5.4立方米的DL200、DL250和DL550-3。这些新一代车型结合了高功率发动机和一系列减少燃油消耗的技术,提供更好的舒适性、卓越的性能、良好的操控性、适用性、耐用性和可扩展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