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潍柴收购德国凯傲完成交割

潍柴收购德国凯傲完成交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潍柴动力日前公告称,就认购凯傲公司(KIONHolding1GmbH)新增25%股权,以及收购凯傲旗下林德液压70%权益一事,公司于2012年12月27日与有关交易各方在德国签署交割备忘录,已完成本次交易交割。

德国凯傲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叉车制造商之一和液压技术全球领先者,继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此次交易完成标志着迄今中国企业在德国最大的一笔直接投资终于尘埃落定。

本次战略合作将使全球液压制造格局发生重大变化。山东重工集团董事长、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此前表示,合作将有助于山东重工快速掌握全球领先的高端液压技术,实现在工程机械、农业机械、游艇和宇航等领域的突破,形成中国乃至全球液压系统制造中心,彻底改变中国高端液压产品依赖进口的局面。

关键词: 潍柴 凯傲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