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山东银宝轮胎集团看好海南轮胎市场

山东银宝轮胎集团看好海南轮胎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2年12月15日,山东银宝轮胎集团在海口市召开2012年总结会议暨2013年新产品推介。会议以总结2012年工作,部署2013年工作为主要目的,着重推介银宝集团旗下新品牌吉诺。银宝集团负责人表示,银宝看好海南市场。

进驻海南发展迅速

“银宝集团进驻海南市场只有短短两年,但是发展非常迅速。在进口与国产品牌竞相争霸的海南市场,只经过短短的两年,银宝已经达到了10%的市场占有率。”银宝集团海南分公司处销售经理律先生告诉记者。

 律先生表示,银宝发展的主要原因是依托国际旅游岛经济建设良好发展环境。“国际旅游岛建设使得物流业出现飞速发展,在港口大型集装车的轮胎需求日益增长。另一方面,海南的房地产业也发展迅速,工程车的轮胎需求也在增大,海南的轮胎市场已迎来一个春天。

众所周知,轮胎属于橡胶制品,对于温度反应敏感,那么在海南持续高热的情况下,怎样保证轮胎品质?律先生告诉记者,海南生长橡胶,但是品相最好的橡胶并不在海南,世界上最好的橡胶生长在印度尼西亚。适用于海南的银宝轮胎制作,印尼橡胶占了80%,保证轮胎在高热的情况下作业的顺利进行。

 以变求新促进发展

记者了解到,整个年会的主题是“以变求新”。企业采用职业经理人聘用制,用年轻专业的团队促发展、求创新,保证企业的活力与发展。

银宝集团自主研发的“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防水、抗刺扎技术”曾获得“山东省技术创新优秀成果一等奖”和“山东省中小企业科学进步奖一等奖”。企业的管理和创新相辅相成,保证企业在竞争中不断发展。

关键词: 山东 轮胎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