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2012上海宝马展报道:宇通重工YTG50自卸车

2012上海宝马展报道:宇通重工YTG50自卸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宝马展现场报道] 2012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2)于11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国内外2600余家工程机械厂商云集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摆出最强阵容迎接八方客商。铁甲工程机械网正在对展会做全程直播报道,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览宝马展盛况。(《专题:2012上海宝马展直播》)

现在为大家介绍的是宇通重工YTG50矿用自卸车——

YTG50矿用自卸车装配了美国进口的康明斯发动机,具有强大的动力系统和负载能力,采用全自动艾利逊电控换挡变速箱,具备液力缓行等多种安全和保护功能,在露天煤矿、铁矿、水利水电工地和大型施工工程等场所中具有广阔的适用范围。自从今年8月18日正式下线以来,YTG50受到了外界的瞩目和聚焦。在唐山大型露天矿试车时候,显示出了出众的爬坡能力、转向灵活性和工作效率。这样的表现受到了上自该公司高层,下到公司技术工人、矿用车司机,都对它赞不绝口,用他们的话说,‘宇通推出的第一款刚性矿用车,就超过了生产20多年矿用车企业的产品质量好客户体验’。

yt1.jpg

yt6.jpg

yt2.jpg

yt3.jpg

yt4.jpg

yt5.jpg

关键词: 宇通重工YTG5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