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2012上海宝马展报道:斗山装载机DL501(图文)

2012上海宝马展报道:斗山装载机DL501(图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宝马展现场报道] 2012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2)于11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国内外2600余家工程机械厂商云集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摆出最强阵容迎接八方客商。铁甲工程机械网正在对展会做全程直播报道,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览宝马展盛况。(《专题:2012上海宝马展直播》)

现在为大家介绍的是斗山装载机DL501——

DL501新机秉承了斗山装载机高可靠性、高舒适度、高效率、低噪音、低油温、低油耗的“3高3低”的核心优势,并在绿色环保、低能耗方面得到了明显改善。

全新设计的驾驶室具有更好的视野和操作舒适性,E/G Cover采用了金属材质,新型优化工作装置不仅增强了装载机的使用稳定性,同时大大提高了装载机本身的工作效率。DL501在进行严格的可靠性测试以后,将在2013年1月份投放市场,接受市场的考验。

关键词: 斗山 宝马展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