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2012上海宝马展报道: 巨超重工展台直击

2012上海宝马展报道: 巨超重工展台直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宝马展现场报道] 2012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2)于11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国内外2600余家工程机械厂商云集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摆出最强阵容迎接八方客商。铁甲工程机械网正在对展会做全程直播报道,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览宝马展盛况。(《专题:2012上海宝马展直播》)

现在为大家介绍的是巨超重工的展台情况——

成立于2011年的江苏巨超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在一年的时间里,凭借“敢闯敢拼”的巨超精神,不断演绎着“后起之秀、厚积薄发”的行业新传奇。在2012年上海宝马展上,巨超重工携履带式挖掘机、轮式挖掘机、挖掘装载机等新产品盛装亮相,隆重参展。

DSC09625.jpg

DSC09626.jpg

DSC09627.jpg

DSC09628.jpg

DSC09629.jpg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