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韩泰轮胎推出全新翻斗车专用轮胎DM83

韩泰轮胎推出全新翻斗车专用轮胎DM83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韩泰轮胎在本月再推一款卡客车轮胎全新产品:翻斗车专用轮胎DM83。该款新品耐久性和耐切割性表现突出,经济性大大增强。 

 
这是2012年继货车轮胎AH85+、客车轮胎AL81+后韩泰轮胎向中国市场推出的又一款卡客车轮胎新品。这款轮胎整合了韩泰轮胎胎面翻斗车专用橡胶技术及其特有SCCT设计技术的DM83,是一款适合在混合路面行驶的翻斗车驱动轮专用轮胎。DM83采用强化型新胎面胶料配方,通过稳固橡胶分子链,大幅减少外部刺扎对胎面的影响,耐切割性显著提升。同时SCCT最优化结构设计、低发热橡胶的采用和强化趾口部位使DM83的耐久性大幅提升,从而延长使用寿命。
 
最新数据显示,韩泰轮胎无内胎产品比例已高达50%,预计年底将达到60%。卡客车轮胎品牌服务专营店TBX(超耐行)已达410家。
关键词: 韩泰 轮胎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