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中联重科36X-5Z泵车成功下线

中联重科36X-5Z泵车成功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15日,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一款针对海外市场开发的36X-5Z泵车,在麓谷工业园CIFA厂中厂成功下线并完成强度、可靠性试验考核,即将发往海外供2013年德国宝马展主办方检验。

该款泵车是在充分进行海外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借鉴CIFA设计理念,由中联重科及CIFA技术人员共同打造完成。臂架采用仿生5Z型臂架结构,紧凑合理,无布料盲区,操作更具柔性。与行业内同臂架长度产品相比,臂架伸展速度快,收放更加灵活,大幅度提高了泵送作业时的有效高度和幅度范围。

该款泵车的研发,有力拓展了中联三桥泵车在载荷要求严格的海外市场的销售渠道,同时对ZOOMLION-CIFA现有产品进行层次补充,超越了其他亚系产品,增加了ZOOMLION-CIFA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据悉,该米段泵车属于欧洲、印度等市场主流型号,长时间内不会退出市场舞台。

  

关键词: 中联重科36X-5Z泵车 和总理安中科泵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