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二手工程机械买卖为何选择利氏兄弟

二手工程机械买卖为何选择利氏兄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何选择利氏兄弟

利氏兄弟为您搭建连接中国与全球工程机械市场的桥梁

通过利氏兄弟,您将能够快速、便捷、充满信心地交易设备

利氏兄弟拍卖行在创立之初,只是一个来自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小型家族式的企业。我们于1958年举办了首场无底价拍卖会,1963年举办了首场无底价工业设备拍卖会。对于许多设备拥有者来讲,我们的销售的方式是全新而且不同寻常的,同时也是简单、公平和有价值的。利氏兄弟一直在努力帮助客户取得成功,这同时也令我们获得了很好的发展。

如今,利氏兄弟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设备拍卖行,拥有全球化的世界一流的拍卖设施及网络,客户遍及世界各地。但我们所做的远远不止这些。

每天,来自全世界数以万计的人们通过利氏兄弟的拍卖平台和网络搜寻、检查、购买、融资、保全、运输、翻新、评估或出售设备。利氏兄弟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并致力于为您更有把握和便捷地购买和销售设备提供解决方案。您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1958年成立至今,利氏兄弟发生了许多变化并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利氏兄弟的核心价值观从未发生动摇:那就是信守对客户服务的承诺和保持对无底价拍卖方式的信心,同时这一切对于所有公众都是公开和透明的。我们也因一直坚守公正,诚实和专业而得到客户的认可。我们的服务总是超过客户的期望。

无论您需要购买一辆卡车,还是出售一整批设备,我们都将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通过利氏兄弟出售设备的好处

无论是出售一件还是一千件物品,您都将受益于利氏兄弟无底价拍卖方式的方便和确定性:

·当地服务,通达全球市场

我们在超过25个国家拥有自己的代表,他们懂得设备,了解当地市场,而且肯花时间去了解他们的客户。他们也是利氏兄弟全球销售、营销和拍卖专业人员网络的一部分,可以帮助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买主建立联系,从而在拍卖日取得最佳成果。

·经验和专门知识

自1958年成立以来,我们已经举办了几千场无底价拍卖会。目前,我们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拍卖行。我们销售的二手设备超过世界上任何其它公司。无论在现场拍卖还是网上拍卖领域,我们都是公认的领先者。通过利氏兄弟来出售,您将受益于我们丰富的经验、专门知识和对全球市场的了解。

·灵活的签约选择方式

每一位客户都有独特的需求和优先考虑的问题。有些只出售一件物品,另外的客户则临近退休,打算出售所有的东西。无论您的情况如何,我们都可以量身定制一份符合您的要求的合同和拍卖计划。大多数客户选择我们的纯佣金合同,但是我们也提供担保和买断合同供客户选择。

·无与伦比的营销

我们的全球营销活动可以最大限度地使潜在的买主了解您的资产。我们将待售的物品的照片和详情介绍张贴在我们的高浏览量网站上,每年有几百万人访问该网站。针对每次工业拍卖会,我们从我们的数据库中选择相应的客户群,将成千上万份全彩色拍卖手册邮寄给他们,同时我们还在网上、报刊和广播中发布有针对性的广告以及开展战略性媒体公关活动。如果由利氏兄弟进行出售,相关的人士肯定会知道。

·全方位服务拍卖 - 在您或我们的场所

我们的大多数拍卖场每年举办4、5场定期拍卖会。因此,您可以事先计划,从而更有效地管理您的设备出售需求。根据我们的客户或客户要出售的资产(例如农场或远洋船队)的需要,我们也在临时场所举办很多拍卖会。无论是在我们的拍卖场出售一件物品,还是全部出手您的资产,我们将负责一切具体事宜- 包括推销您的资产、提供安全的仓储、协调任何必要的翻新、与潜在买主会面、进行专业化销售和安排收款,从而大大节省您的时间、金钱和精力。

·来自更多地方的竞买者 = 更好的回报

通过利氏兄弟出售,您无须依赖当地或本行业的优势。每场利氏兄弟的拍卖会都吸引来自不同地区和行业的几百家、甚至几千家竞买者参加。我们向世界上具有巨大需求的地区的竞买者进行营销,吸引他们参会。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拍卖日获得最佳回报。还有,我们的拍卖会上大约80%的买主是最终用户:即寻找可以直接投入使用的设备的人。最终用户具有购买的动力,而且往往比中间商愿意为一件物品支付更高的价格。

·集中两种方式的优点:现场和网上拍卖

利氏兄弟是公认的网上设备拍卖领先者。但是,我们并不仅仅联络网上客户。尽管我们提供一系列方便的竞买方式,包括实时网上竞买,大多数人依然偏爱“不见兔子不撒鹰”,亲自到我们的拍卖场来竞买。通过利氏兄弟出售,您可以联系到每一位潜在客户 - 而不仅仅是那些网上竞买者。

·出售的确定性

如果您的卡车或设备不能为您带来利润,那么它们实际上是在消耗您的金钱。在等待出售闲置或多余的资产的过程中,它们可能会减值,而且您仍须承担拥有它们的各种费用,包括维护、储存和保险的费用。如果在一场利氏兄弟无底价拍卖会上出售它们,您尽可放心,在拍卖日,您的资产将会以全球市场价被出售。不需要再等待或与潜在的买主讨价还价。

·省心

所有这一切结合在一起将使您省心。通过利氏兄弟出售,您尽可放心,因为您的合作伙伴是一家经验丰富的拍卖公司,拥有成果卓著的良好记录。这就是为什么每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利氏兄弟来出售的原因。与我们联系,看看我们今天能为您做些什么。

通过利氏兄弟购买设备的好处

严格无底价拍卖会:无最低竞买价或底价

所有物品均在拍卖日出售给出价最高的竞买者。

始终向公众开放

任何人均可登记在我们的拍卖会上竞买,没有任何费用。

竞买者确定价格,而非卖方

我们严禁物主竞买自己的拍品。这就意味着不会存在虚假的价格操纵,因此您可以放心地以公平的市场价值进行购买。

品种繁多的卡车和设备

有些人将我们的拍卖会描述成“设备超市”。我们出售的二手设备超过任何其他公司,因此您可以在我们即将举行的拍卖会上准确地找到自己的所需:

可以检验、测试和比较设备

您可以在我们网站上仔细查看详细设备信息和特写照片。您还可以在购买前亲临拍卖会现场检验、测试和比较设备(或者请一位机械师为您完成此类工作)。

方便的竞买选择方式

选择您希望的竞买方式:

·亲临拍卖会现场

·实时在线

·通过代理竞买

产权明确 - 否则退款

我们确认和安排我们出售设备方面一切留置权或债权的让与。如果我们不能交付明确的产权,我们将会向买主全额退还购买价格。

关键词: 利氏兄弟 二手工程机械 无底价拍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