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利氏兄弟拍卖公司简介

利氏兄弟拍卖公司简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创立于1958年的利氏兄弟拍卖行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拍卖行,向现场和网上竞买者出售的设备数量多于世界上任何其它公司。利氏兄弟提供多项服务,以使世界各地的建筑商能够轻易及放心交换设备,每年举行数百场无底价公开拍卖会,出售用于建筑业、运输业、农业、材料处理业、矿业、林业、石油业和航海业的各种新旧设备、卡车和其它资产。

► 创立:于1958年在加拿大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基隆拿创立 。首场无底价拍卖会:1958年。首场无底价工业拍卖会:1963年。

► 地点:总部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的利氏兄弟在世界拥有110多个业务机构,其中包括位于南美洲、欧洲、中东、亚洲和澳大利亚的40多个拍卖场。

► 雇员:利氏兄弟在世界范围内拥有1,100多名全职雇员。

► 公司管理:利氏兄弟是一家公开上市公司。其普通股在纽约和多伦多 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rba。Robert Murdoch为现任董事会主席,Peter Blake为现任首席执行官。

► 无底价 拍卖会:利氏兄弟举行的每一场拍卖会均为无底价拍卖会。这意味着拍卖不设最低竞买价或保留价:无论价格高低,每件物品都会在拍卖日出售给出价最高的竞买者。利氏兄弟也禁止货主竞买其自身的物品,确保由竞买者(而非卖主)定价。

► 工业:利氏兄弟出售用于建筑业、运输业、农业、材料处理业、矿业、林业、石油业和航海业的各种新旧设备。

► 2010年拍卖会成绩: 拍卖总收益为33亿美元;共举行332场无底价工业和农业拍卖会。

► 工业拍卖会(2010年):231场拍卖会;340,000名登记竞买者;96,000 名买主;40,000 名委托人;281,000件拍品。

► 平均每场拍卖会交易额(2010年):拍卖总收益为1,340万美元,共收取来自175名委托人的1,218件拍品;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475名现场和网上竞买者。

► 世界市场:每一场利氏兄弟拍卖会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现场和网上竞买者参加,确保了以其世界公允市值出售设备,而无论当地市况如何。每场工业拍卖会平均都有超过1,400位竞买者参与。大型拍卖会可吸引数百名甚至数千名竞买者参加。

► 察看:在拍卖日之前数周将在拍卖会场布置待售设备。我们鼓励潜在买主在竞买之前来到拍卖会场,测试、察看和比较设备以评估其价值和状况。

► 现场拍卖会:利氏兄弟在现场拍卖会出售大多数设备。可移动设备通过一个坡道被移到拍卖馆的前台;固定物品的照片经常投影至大型虚拟坡道屏幕。竞买者在竞买时可安坐在拍卖会场内查看各物品。竞买者也可网上实时出价或通过授权代理出价。

► 定时 拍卖:利氏兄弟经常在网上定时拍卖中出售小型物品,例如消费品和配件。竞买者可提前数日使用现场上网亭、手机服务在 rbauction.com网上出价或通过授权代理出价。

► RBAUCTION.COM:利氏兄弟于2010年推出其全新的行业领先网站,共支持21种语言。每年有数百万人浏览rbauction.com,以查看拍卖日历、搜索设备、免费获取拍卖结果以及在世界各地的拍卖会上竞买。
 

关键词: 利氏兄弟 工程机械拍卖会 无底价拍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