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倍耐力轮胎拟在印度尼西亚建轮胎新厂

倍耐力轮胎拟在印度尼西亚建轮胎新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印度尼西亚投资协调委员会透露,倍耐力轮胎公司在该国兴建轮胎工厂的计划已经获得批准。

 
据悉,倍耐力拟投资1.26亿美元在印尼建厂,为当地以及东南亚市场生产摩托车轮胎。新工厂的建设预计于今年年末启动,2013年投入生产,2016年可达产。预计这一工厂可年产700万条轮胎。
 
除了在印尼建厂之外,今年6月初,倍耐力在墨西哥锡劳(Silao)开设的新工厂落成。该工厂是其在墨西哥建立的第一家工厂,也是该公司在全球的第22家工厂。
 
墨西哥新工厂将主要为高端乘用车等车型生产轮胎。今年年底,锡劳工厂的轮胎产能或将达到40万条,2015年增至350万条,2017年增至550万条。

 

关键词: 耐倍力 轮胎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