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中联重科推土机公司出色完成“特殊合同”

中联重科推土机公司出色完成“特殊合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土方机械公司推土机制造公司技术质量部产品改进所围绕“聚焦产品、聚焦市场”战略,转变思路,应对市场,出色完成了ZD220-3伐木型推土机的研制任务,满足了客户的特殊需求,有力地保证了市场销售。

 6月18日,推土机制造公司接到了急需三台伐木型ZD220-3推土机的“特殊合同”。面对时间紧、困难多的实际情况,产品改进所所长孙水莲带领技术人员迅速反应,及时安排,以设计二室为主成立了专项改型小组,针对这项“特殊合同”的特殊要求,利用计算机三维设计优势,从方案确定、结构设计、图纸绘制到制造试装,技术人员们经历了艰苦而紧张的开发过程。经过连续奋战半个多月,终于在生产、采购等部门的配合下,出色完成了三台视野开阔、通风性好、结构稳固、有效防挂伤的ZD220-3伐木型推土机试制生产。
关键词: 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推土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