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美通新款LMT5081TYH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

美通新款LMT5081TYH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LMT5081TYH升级2012款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是美通筑机结合公路和市政道路沥青路面养护的施工要求,在美通筑机原有综合养护车的基础上,借鉴国内外同类产品,创新研制开发的新一代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

美通新款LMT5081TYH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

美通新款LMT5081TYH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

该车烘干筒内布置三组提升叶片形成合理分布料帘,后设右旋排料叶片可方便卸载多余石料,节省人力和时间。沥青系统主要管道全程导热油保温,保证沥青温度,更可以防止管道堵塞。风+水双重除尘模式除尘效率,进气量可调式设计方便灵活更能节省能耗。高大功率燃烧器热效高加热速度比以前同类型养护车更快,缩短加热时间提高修补效率,满足各种施工要求。

美通筑机一贯重视市场和客户对于产品信息反馈,以高度的责任心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设备,LMT5081TYH综合养护车是一款值得信赖的产品,相信一定能成为助力养护机构提升养护质量和效率的中坚力量,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关键词: 美通筑机 美通LMT5081TYH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