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省油好用:用户日立70小挖2100小时使用报告

省油好用:用户日立70小挖2100小时使用报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整理] 作为小挖中的精品,日立70可以说被不少用户所青睐。针对这款机型议论的不少焦点,例如油耗、车体性能等,在铁甲工程机械网论坛中议论颇多。铁甲工程机械网论坛会员【chenwei】拥有一台日立70,如今已经使用了2100个小时,看看他的使用报告,相信会让用户更加详细的了解这款机器。

chenwei】原来拥有一台玉柴85小型挖掘机,2010年12月将这台玉柴小挖卖掉,花了48万元买了一台日立70,在购买前【chenwei】也考虑过小松和卡特的小挖,但是考虑到日立有推土板而且机型更大、价格更合适所以最终购买了日立70,到现在已经使用了2100个小时。

日立70小型挖掘机

日立70铭牌

日立70驾驶室

日立70工作小时数[!--empirenews.page--]

chenwei】的日立70带推土板,采用五十铃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40.5KW,车重7.49吨,铲斗容量为0.3m³(可选装0.38的),底盘长宽2.76×2.2米,挖掘半径6.32米,最大挖深4.17米。

铁甲车贴

日立70推土板

发动机和液压泵名牌

护板

销轴

空调

工具箱[!--empirenews.page--]

日立70车挺省油的,据甲友介绍,E模式满负荷(1750转)5.2升,1550转工作在4.5升以内;水温也很稳定,在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中午工作水温表也始终在中间(85度左右)不会再往上,但是车溢流声音稍大。 

日立70施工

日立70施工

日立70施工

日立公司的所有者站点,可以让用户直接在网上了解设备情况,据甲友介绍,日立公司每天还通过手机短信向用户提供前一天的工作情况这个对机器多的用户很有好处。【chenwei】介绍自己的日立70除了正常保养没出过什么问题,所以平常他也很少跟售后联系,平时保养都是用户根据实际情况自己抽空做,用的是买车时送的配件。不过售后还是会隔一段时间过来看看,说是定检,虽然已经过了保修期了,他们还是经常来,这一点用户感觉挺满意的。

日立所有者站点

日立所有者站点

手机短信

关键词: 日立70小型挖掘机 日立70使用报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