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湖北省甲友聚会 参观利星行机械湖北省际服务中心

湖北省甲友聚会 参观利星行机械湖北省际服务中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报道] 7月19日利星行机械湖北省际服务中心在武汉盛大开业,卡特彼勒集团和利星行集团主要领导,以及武汉市政府有关领导和利星行机械湖北省客户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的开业仪式。利星行机械湖北省际服务中心是利星行集团继南京、杭州、济南和合肥之后,设立的第五家省际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的业务范围包括湖北省及华中地区工程机械整机和发动机的销售,零配件供应和售后服务,以及CAT设备的租赁和二手机业务。

甲友聚会参观武汉利星行
“甲友”团与利星行机械合影

7月21日,在湖北省际服务中心开业的第三天就迎来了首批参观者--铁甲工程机械论坛会员武汉聚会“甲友”团。

甲友聚会参观武汉利星行
“甲友”们在了解卡特挖掘机信息,填写问卷

利星行机械在迎接用户团时有一个特别的环节,那就是用户的信息问卷。“甲友”团作为终端用户团体,自然是利星行机械了解用户需求、了解市场动态的目标。以答题问卷的形式了解用户的信息和需求这样一种方式值得其他企业借鉴。

甲友聚会参观武汉利星行
利星行机械与“甲友”团分享的内容

利星行机械代理的卡特挖掘机等机械设备在行业内有很好的口碑,国内用户普遍对卡特挖掘机的评价是“好,但是油耗高”。利星行机械为迎接此次的“甲友”团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充分了解了用户对卡特挖掘机的评价之后,利星行机械就“甲友”们关心的油耗和产品信息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讲解。

在利星行机械湖北省分公司总经理田勇的主持下,“甲友”团与利星行机械产品部、技术部和售后服务部的有关人员进行交流沟通,气氛热烈。据利星行讲解人员的介绍,对于挖掘机的油耗问题,目前要准确的衡量一台挖掘机的油耗比较困难,因为油耗跟工况、发动机工作的环境、发动机型号、机手操作方法等因素有密切的关系,用户及一些企业在计算挖掘机油耗时往往只能给出一个大概的数值。

对于卡特挖掘机的油耗问题,在与同级别的其他品牌的油耗比较之后,讲解人员简要地总结为:在卡特挖掘机质量毫无挑剔的时候,油耗高更像是一种“欲加之罪”,其实卡特挖掘机的油耗并不高。

[!--empirenews.page--]

甲友聚会参观武汉利星行
参观维修车间

在经过一番沟通交流之后,“甲友”团进入维修车间参观。在新开业的利星行机械湖北省际服务中心的维修车间里,有整机大修工位12个,发动机及部件大修工位9个,现场已经停放着几台正在修理的挖掘机和部件,每一台设备都有详细的修理记录。

甲友聚会参观武汉利星行
卡特320C改装的水挖

甲友聚会参观武汉利星行
卡特320C改装的水挖

维修车间里的一台正在组装的水挖吸引了“甲友”的注意,这台水挖是由一台旧的卡特320C挖掘机改装而成。据利星行机械湖北省分公司总经理田勇的介绍,利星行机械的二手设备的增值业务有多种方式,一种是整机的维修、翻新然后销售;一种是将原有的设备进行改装,如上面介绍的这台水挖;还有一种是将一些重要的零配部件进行维修后供用户替换,满足用户对设备替换件的需要。利星行机械在二手设备经营方面,与其他企业相比有自己的独到的方式。

甲友聚会参观武汉利星行甲友聚会参观武汉利星行
一位“甲友”的卡特312D

试驾是此次参观活动非常重要的环节,利星行机械给“甲友”团提供了试驾的机会,让大家对卡特挖掘机有一个亲身的驾驶感受。在利星行机械武汉省际服务中心外围的设备展示区,停放着各种型号的二手卡特挖掘机,每台设备都可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试驾。恰巧现场停放的一台卡特312D挖掘机,正好是一位“甲友”到这里来维修的设备,据这位“甲友”介绍,这台经过维修已经一切正常,可以正常工作了。

甲友聚会参观武汉利星行
“甲友”在试驾卡特336D

试驾现场还有一台卡特的336D挖掘机,能够试驾这样一台大挖让很多“甲友”兴奋不已,多位“甲友”试驾后都说“卡特的大挖开起来就是爽!”

此次湖北“甲友”聚会参观利星行武汉省际服务中心活动,让“甲友”与利星行机械亲密接触,起到了很好的沟通交流作用。据利星行机械湖北省分公司总经理田勇介绍,通过这次活动利星行机械从与“甲友”的交流中发现了一些问题,对利星行机械进一步提高对用户的服务很有帮助。田勇建议铁甲以后组织用户参加活动,可以去到一些大型工程的现场进行参观,了解大型工程的组织施工流程,这样对用户会有很大的帮助。我们也将期待与利星行机械再次合作,共同为广大用户服务。

本文由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 甲友聚会 利星行机械武汉 甲友参观利星行机械湖北省际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