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看我72变——山猫滑移装载机附件之草木切割机

看我72变——山猫滑移装载机附件之草木切割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山猫滑移装载机的附件多达一百多种,安装这些附件后滑移装载机能瞬间变成炮机、挖掘机 、清路机、移树机、扬雪机、锯木机、草坪机等等工具,真可谓随心所欲72变啊。接下来,我们将一一为大家介绍山猫滑移装载机的各种附件,无论是否在中国使用,我们都将领略其强大的多功能性。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附件是草木切割机,可以使用这款强劲的附件轻松清理建筑工地,湖滨,输电通路,沟渠。它可以修剪最难对付的杂草和树丛,切断直径达7.6cm (3 in.)的灌木和小树。悬挂连接使得该附件能够更好的贴紧地面,以在颠簸的路况下达到最好的效果。

草木切割机

关键词: 山猫滑移装载机附件 草木切割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