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一机签订推土机出口合同超去年出口总额

一机签订推土机出口合同超去年出口总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以来,面对推土机行业大幅下滑50%的严峻形势,内蒙古一机集团大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及时调整经营思路,加快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调整,加强基础管理,上半年实现了逆势增长。截至到6月底,该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3亿元,同比增长23.2%。

该公司制定了灵活多样的营销政策和分配激励制度,极大地调动了代理商和广大营销人员的积极性,市场开拓取得了新的突破,上半年累计签订推土机销售合同226台,合同金额1.55亿元,为公司全年完成3亿元主营业务收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其中国际市场签订销售合同162台,合同金额1.21亿元,已经超过去年出口销售总额,成为了今年经营工作的一大亮点。同时,该公司加大了对现有230、320、160马力推土机的设计优化和性能改进,进一步提高了产品可靠性,降低了制造成本;TY320C新产品已于6月份顺利下线,目前正在进行工厂试验,并将在近期进行样机鉴定;TY420大马力推土机完成全部组别工程设计和工艺准备工作,毛坯采购、工装制造也基本完成,今年将完成样机试制和鉴定。

该公司还坚持以成本控制、降本增效为核心,提出了单台整机降本1万元的降本目标,在全体职工中深入开展合理化建议工作,上半年征集合理化建议352条,采纳169条,已完成精益改善项目94项;通过工艺创新、网上招标、质量索赔、积压品处置和修旧利废等措施,该公司上半年实现降本276万元。与此同时,该公司积极推行精益生产和精细管理,进一步提高了生产节奏、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上半年生产推土机236台,同比增长50%,较好地满足了市场需求,从而使公司产品综合市场占有率由去年的不到3%,提高到目前的3.5%,行业地位由第八名提高到第五名。

关键词: 一机推土机 一机推土机出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