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日立建机接受土耳其超大型液压挖掘机订单

日立建机接受土耳其超大型液压挖掘机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日本媒体报道,面向土耳其金矿,日立建机一次性接受了土耳其国内首个电动式超大型液压挖掘机和轨道式自卸卡车订单,共计8台。

此次订单是日立建机在中东地区的销售、服务公司—日立建机中东(FZE)从开发拥有土耳其国内最大规模黄金产量的公司获得的订单。

订单包括1台电动式“EX5600超大型液压挖掘机”和7台使用了日立制作所最新式IGBT逆变器的AC驱动式“EH4000AC刚性自卸卡车”,预计包括维修部件在内的订单额达40亿日元(约合5,118.95万美元)以上。

交付的自卸卡车采用了爬坡的轨道式,和电动式的超大型液压挖掘机相配合,并利用矿场内发电厂提供的电力,预计能大幅削减燃料消耗。

以非洲南部为中心,此种机械搭配有过运转实绩。但在土耳其国内以及中东地区的矿山,还是首次采用该机械搭配。

在该金矿,日立建机于2006年交付的2台发动机式“EX3600超大型液压挖掘机”正在运转,无故障且运转率高。此次接受订单的机械预定于2013年年初开始依次交付。

除此次合同之外,今后日立建机还将交付合计约40台的同型号的“EX5600”、 “EH4000AC”。加上已经接受的订单部分预计包括维修部件在内的总额将达到400亿日元(约合5.12亿美元)以上,追加部分预定从2013年到2016年末完成交付。

关键词: 日立建机 日立挖掘机 日立获土耳其挖掘机订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