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西筑公司JD2000型沥青搅拌站首次登陆莫桑比克

西筑公司JD2000型沥青搅拌站首次登陆莫桑比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西筑公司海外市场再次传来好消息,非洲国家莫桑比克首次购入西筑JD2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一套,用于莫桑比克重点工程首都马普托市外环线项目施工,预计8月底发货,9月初可交付使用。这是西筑公司不断开拓国际市场的又一次突破。

中交西筑JD2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中交西筑JD2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西筑公司JD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各总成均采用集装箱式模块结构,运输方便、安装快捷、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主要供应海外用户。该系列产品配有先进的自动控制及监控系统,使设备更加可靠。西筑的中小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在国内外市场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近几年在国外市场的销售一路走俏。

莫桑比克共和国位于非洲东南部,约有1890万人口。项目位于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市内,全长74.029公里,双向四车道,是该市的标志性工程。

关键词: 中交西筑 西筑JD2000型沥青搅拌站 JD2000型沥青搅拌站首次登陆莫桑比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