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挖掘机用户强势改装来袭:加装后视系统防机器碰撞

挖掘机用户强势改装来袭:加装后视系统防机器碰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整理] 小型挖掘机比较适合在狭窄的区域工作,但是,这样一来车后面的视线并不能看到,存在安全隐患。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铁甲工程机械网论坛里的会员【小庆子】为自己的日立小挖加装了后视摄像头,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很多便利。赶紧跟随小编的脚步来看看【小庆子】是如何一步步改装成功的吧。

购买准备 

铁甲工程机械网论坛里的会员【小庆子】现在网上购买了加装后视系统需要的摄像头和导航,摄像头连邮费总共是95元,GPS导航时以前购机时赠送的。准备工作做好了,马上开始改装工作吧!

给挖掘机加装后视系统

给挖掘机加装后视系统

导航

给挖掘机加装后视系统

改装过程

改装过程并不复杂,先打孔再布线最后安装,下面的图片教程一定也可以让心动的你很快上手。

拆开边盖

安装点烟器

 安装点烟器[!--empirenews.page--]

开关安装好了

安装点烟器

打孔布线

打孔布线

打孔布线

打孔布线

打孔布线

接通电源正极及加装保险

接通点烟器[!--empirenews.page--]

接通点烟器及开关的电源及负极

安装摄像头支架

安装摄像头

防雨盖

试用

大功告成了,看看【小庆子】的成功,非常成功。

加装后视系统成功

给挖掘机加装后视系统

很多用户也提出疑问,这种对机器的各种改装有没有必要,据【小庆子】介绍,自己的小挖经常在狭窄的地方干活,如果有一套后视系统的话,就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善碰撞情况。对待机器的改装是“需求决定行动”,也希望有更多的用户将自己的成功改装案例告诉我们,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便利。

关键词: 挖掘机改装 给挖掘机加装后视系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