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铁甲买家团:甲友成功购买一台二手卡特320C挖机

铁甲买家团:甲友成功购买一台二手卡特320C挖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28日-29日,由铁甲工程机械网组织的“铁甲二手买家团”分别参观了小松、现代在江苏常州的生产基地和卡特彼勒代理商利星行在扬州的二手设备再制造工厂,并参加了以上三家企业为买家团举办的专场展销会。  <专题:铁甲“买家团”走进工程机械企业>

此次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到目前为止活动已经促成了5台挖掘机的交易。铁甲工程机械网的这次“铁甲二手买家团活动”,是行业内首次由一个行业媒体作为组织者,组织用户来到企业,进行参观和购机的活动,是行业内的一种新模式、新方法的成功实践。为了了解通过参加这次活动,用户们所获得的切身体会和感受,以及对自己的帮助,铁甲对一些参加活动并且成功购机的甲友进行了简短的电话采访。

1.jpg

来自江苏连云港的铁甲二手买家团成员孙玉瑞,对这次铁甲二手买家团活动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孙玉锐是2008年入行的,算起来入行时间不算太长,但是他的父亲从八几年便已经开始接触这个行业了,所以他对这个行业的了解可以说是比较多的。

这次“铁甲二手买家团”活动,是孙玉锐参加的第一个此类活动。在这之前,他拥有一台日立ZAXIS210LC,参加这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想买一台二手机。 最终,孙玉锐成功购买了一台卡特320C挖掘机。

2.jpg

孙玉锐成功购买的卡特320C挖掘机

孙玉锐向我们介绍到,1996年和2002年,他父亲先后购买过一台SK200-1和一台ZAXIS210LC,都是个人直接去厂商处购买的。相比之下,还是如今这个活动的效果更好。这次在活动中,他决定在扬州利星行购买。这主要是因为通过这个活动,他更直观地了解到了卡特二手机的优势:质量优越,价格合理。再加上通过铁甲这次活动,还有团购的优惠,更坚定了他购买的决心。

3.jpg

孙玉锐在签署合同

对于这次铁甲二手买家团的活动行程,孙玉锐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参观工厂的部分,而三个工厂中,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对卡特和小松的工厂。通过对三家厂商工厂的参观,孙玉锐近距离的接触到了二手机装车的第一线,对二手机有了更感性、更全面的认识,这对他最后成功购买卡特的设备,起到了很重要的参考作用。当被问及,通过参观工厂,自己对这几个品牌的认识上有什么新的改变的时候,孙玉锐说到:总得说来,我觉着卡特的市场调查做的很细,很专业;二手机再生车间的设备也很先进,这些都是卡特的优点。

4.jpg

买家团成员在参观卡特工厂

当被问到为何最终选择了卡特的320C时,孙玉锐说道:“我感觉,卡特的保值性高,而且我们的工作,需要的就是像卡特320c这样有劲的设备。而且这台设备的价格我也可以接受,综合起来,性价比最高。”

通过这次活动,孙玉锐不仅买到了新的设备、对整个行业和具体的设备有了更新的认识,还结识了许多的新朋友。虽然这次“铁甲二手买家团”活动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两天,但是甲友们都聊得很畅快,很投缘,收获更广的人脉和更多的知识的同时,大家更收获了友谊。

5.jpg

对于这次“铁甲二手买家团”活动,孙玉锐感觉收获颇丰,十分有价值。这是铁甲为用户和厂商之间搭建的一个专业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用户和厂商可以面对面的沟通和了解,不仅增加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更能为二手市场的成长和专业化,提供一个十分好的契机。孙玉锐对我们说,如果有机会,他一定会再来参加,还会叫上朋友一起来。说到对这次活动的建议,孙玉锐说,这次铁甲二手买家团活动组织的很专业,活动组着得很专业,有条不紊。

6.jpg

孙玉锐希望,以后的活动可以把参观工厂和试驾等活动的时间安排的更多一些,这样能让用户能有更多的时间去了解设备,也了解厂商。铁甲非常感谢甲友孙玉锐给铁甲提出的宝贵建议,铁甲买家团活动会认真吸取教训,在今后的活动中做得更好!

关键词: 卡特二手机 二手工程机械,卡特320c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