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铁甲买家团:甲友成功购买一台二手卡特307D挖机

铁甲买家团:甲友成功购买一台二手卡特307D挖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28日-29日,由铁甲工程机械网组织的“铁甲二手买家团”分别参观了小松、现代在江苏常州的生产基地和卡特彼勒代理商利星行在扬州的二手设备再制造工厂,并参加了以上三家企业为买家团举办的专场展销会。    <专题:铁甲“买家团”走进工程机械企业>

 1.jpg

铁甲二手买家团成员合影

此次活动已圆满结束,到目前为止活动已经促成了5台挖掘机的交易。铁甲工程机械网的这次“铁甲二手买家团活动”,是行业内首次由一个行业媒体作为组织者,组织用户来到企业,进行参观和购机的活动,是行业内的一种新模式、新方法的成功实践。为了了解通过参加这次活动,用户们所获得的切身体会和感受,以及对自己的帮助,铁甲对一些参加活动并且成功购机的加油进行了简短的电话采访。

来自辽宁省大连市的甲友刘学,对这次“铁甲买家团”活动称赞有加。刘学进入这个行业时间还不算太久,但是他的父亲却是这个行业里的“老师傅”了,通过自己父亲的影响,刘学对这一行业也有着很深刻的认识。这是他参加的第一次此类的活动,也是他第一次购买二手机。谈到这次活动给他带来的帮助和快乐,让他变得很健谈。

2.jpg

甲友刘学

刘学此次参加“铁甲二手买家团”活动,是想购买一台性价比比较合适的二手机。关于小松、卡特和现代三个品牌,刘学都比较肯定,但是评价最好的还是卡特。这次参加买家团的活动的初衷,也是比较倾向于卡特的设备,然后更好地了解一下现代和小松。

对于这次铁甲买家团的活动行程,刘学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厂商组织的现场试驾了。刘学告诉我们,这个试驾的流程十分令自己兴奋。现场试驾让用户可以完全零距离地接触机器,无论是手感还是质量、设计等方面了都能做到“眼见为实”。最终,通过全面的比对和权衡,刘学成功滴购买了一台卡特307D二手机。

3.jpg

刘学父子与卡特的工作人员展示合同

对于参观三个企业的工厂的活动,刘学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刘学说到,在这次活动之前,他自己对这三个品牌是有一个大致的认识的,通过这次活动,这个认识变得更具体了。通过与之前自己的认识和经历对比,再加上三家工厂的切身体会,刘学对卡特的评价更高了,更坚定了自己买卖卡特的决心。

刘学说,卡特设备真的很结实,质量十分可靠,而且价格公道,再加上售后和服务,卡特是最好的选择了。刘学还说,现代的设备很便宜,小松的二手设备在视觉上感觉有点“旧”,希望小松可以注重一下二手设备的外观等方面。

4.jpg

买家团成员参观工厂

通过这次“铁甲二手买家团活动”,刘学还结识到了许多的新朋友。在与全国各地的甲友交流的过程中,刘学不仅对行业和设备本身的只是有了更多的了解,还通过交流和沟通,拓宽了自己的人脉。刘学说,这两点对对他的生意可以说有很大的意义。他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经常搞,这样甲友们交流的机会多了,不仅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对生意也能起到很大的积极作用。

5.jpg

买家团成员在汽车上

[!--empirenews.page--]

这次刘学购买的二手设备是卡特307D,这款设备刘学很满意,这次活动让他如愿以偿。成功购机后,刘学说,他最需要感谢两个人。一个是铁甲工程机械网论坛的甲友“油锤”,另一个是铁甲山东分站的站长曲宁。“你们一定要在文章里替我他们俩个啊!”刘学说到,“这次从有了购机意向,一直到最后购机成功,没有‘油锤’和曲站长的帮助是很难这么顺利地成功的。”

6.jpg

刘学在检查购买的设备

刘学说,甲友“油锤”和铁甲山东分站站长曲宁是他在活动中才认识的。虽然活动只有短短两天的时候,但是他与他们俩个的“交情”却很深。为了能够帮助刘学购买成功购买这台设备,甲友“油锤”和曲宁从头到尾都在为他忙前忙后,最后卡特随机赠送的价值3000多元的配件,也是“油锤”和曲宁帮他“跑”出来的。“油锤”和曲宁的热心和短时间内与他结交下的情谊,让刘学很感动。

12.jpg

甲友刘学购买的卡特307D

1212.jpg

甲友刘学购买的卡特307D

aasd.jpg

甲友刘学购买的卡特307D

参与这次“铁甲二手买家团”活动,让刘学感觉十分满意,十分有意义。在这次活动中收获到的新的认识以及友情和人脉,让刘学感觉“满载而归”,如果有机会,他还会再来。说到对这次活动的建议,刘学对铁甲说,这次铁甲二手买家团活动组织的很专业,所有步骤都很有秩序,他希望以后的活动,可以把参观工厂和试驾等活动的时间安排的更多一些,这样能让用户能有更多的时间去了解设备,也了解厂商。铁甲非常感谢甲友刘学给铁甲提出的宝贵建议,铁甲买家团活动会认真吸取教训,在今后的活动中做得更好。

关键词: 二手卡特 卡特307D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