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中联重科效益逆势上扬

中联重科效益逆势上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工程机械行业出现整体下滑的情况下,中联重科努力把握发展的节奏和力度,经营规模和效益逆势上扬。今年1至5月,实现销售产值411亿元,同比增长21.32%;出口交货值达11亿元,同比增长67.6%;利税同比增长近20%。

面对今年市场需求不振的不利影响,中联重科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品质,完善营销网络布局,在行业内的竞争优势日益显现。

主营业务混凝土机械继续发力。中联重科紧贴市场大力推进重大科研项目,上半年共申报专利160项,其中发明专利65项。创下世界纪录的80米碳纤维臂架泵车投入使用;47米至60米复合三代系列泵车全面提升,成为新的市场亮点;49米/3桥泵车及时下线、63米/5桥泵车提前半个月完成设计开发;环保搅拌站已在市场推广试用,树立了中联搅拌站环保、高效、节能产品形象;泵车轻量化技术研究取得突破,第一个碳纤维油缸已完成3万次疲劳试验及性能评估。

土方机械逆势而上,在国内工程机械市场普遍下滑的情况下,销售业绩连连攀升。今年5月,中联与内蒙乾泰集团一次性签订200台挖掘机订单,创下行业单笔销售数量最新纪录。目前,中联正着力将土方机械打造成继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两大板块之后,第3大明星产品板块,其在江苏的土方机械生产基地正在抓紧建设中。

关键词: 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2012销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