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中联5桥63米钢臂架泵车刷新西北最长臂架泵车纪录

中联5桥63米钢臂架泵车刷新西北最长臂架泵车纪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3日,甘肃省兰州市混凝土机械市场迎来了新的纪录。中联重科生产的全球最长5桥63米钢臂架泵车(ZLJ5530 THBK63X-6RZ)落户兰州,凭借其卓越的品质、优美的外观及雄伟的臂架征服了现场的所有人员,同时也刷新了西北最长臂架泵车的纪录。

zl.jpg

这台5桥63米钢臂架泵车集中了中联重科和意大利CIFA新一代复合6节臂技术等多项技术精华,堪称全球最优性价比泵车之王。与国内其他品牌相比,中联重科5桥63米泵车采用X支腿,在5桥底盘上装上63米全钢臂架,能轻松进入狭小、拥挤的工地;配置200方高效大排量技术,较同类产品提高30方。同时,经过角度和长度优化设计后的新一代复合6节臂技术,比传统5节臂62米臂架泵车实际布料高度提高27.9%,布料范围提升了20%,可充分满足泵车使用者的需求。

与全国其他省市相比,兰州市的商混发展较为滞后,混凝土设备租赁业处于刚刚起步阶段。2012年甘肃汇源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一次性采购了中联20台东风底盘的搅拌车,日前又采购了中联一台5桥63米钢臂架泵车,在当地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甘肃汇源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从2009年进入兰州市场,短短3年时间,实现了泵车高度由37米到63米的跨越式发展。目前,该客户拥有中联8台泵车,30余台搅拌车,已然成为兰州市最大的混凝土设备租赁商。

看着高耸入云的63米钢臂架泵车臂架,汇源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的老板谢存晓笑得合不拢嘴:“有了中联这台63米泵车,我们在兰州设备租赁市场上的信心更足了,要么不做,要做就做第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