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滑移试用跟踪:养牛场清粪工作实录

滑移试用跟踪:养牛场清粪工作实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由铁甲工程机械网主办的“免费使用滑移装载机”活动一经发出,就得到众多用户支持,经过设备提供商山猫机械以及铁甲工程机械网的共同筛选,北京地区试用用户是有着十多年工程机械行业经验的资深用户艾波(会员名【天空与大地】)。

艾波试用的是山猫经典机型S160滑移装载机,针对艾波师傅机器试用的更多报道《建筑工地初显身手:滑移装载机试用活动北京用户工作实录》。

近日,铁甲工程机械网实地记录了艾波师傅试用的S160在北京某养牛场进行的清粪工作,小编还有幸一试身手,亲身感受了山猫滑移装载机的简单操作。

发明滑移装载机最初的目的之一就是将农场里的清粪工作变得更加简单,艾波师傅这次去的这家养牛场位于北京昌平区,如今喂养了大概有40多头奶牛。在牛圈外面还专设了两块供牛休息的区域,山猫S160滑移装载机这次主要干的活儿就是清理这两块区域的牛粪。据养牛场工作人员介绍,这两块区域的清粪工作以前都是由人工每天清理,但是人工清理的量都比较少。

但是如今这两块区域已经有两三个月没有清理了,场地上堆积了较多的牛粪,如果人工用铁锹清理的话,起码要4、5天的时间。

山猫S160滑移装载机进行清粪工作

正在进行清粪工作的S160

山猫S160滑移装载机进行清粪工作

清理出来的牛粪被堆积到了一起

山猫S160滑移装载机进行清粪工作

据农场管理人员介绍,如果人工清理这些粪便需要4、5天时间[!--empirenews.page--]

当我们到达该养牛场的时候,艾波驾驶S160滑移装载机已经完成了近一半的清粪工作,S160上午干了大概2.5个小时完成了一半的清粪工作。由于该区域底下由砖头铺成,如果大型装载机进入的话可能地面承受不了,但是滑移装载机则可以在这里进出自如。这块围起来的区域由于进入的门较小,大型的机械不容易进去,但是山猫S160滑移装载机则非常轻松就可以进出自如。

清理的牛粪大概的有10厘米厚,滑移装载机先用铲斗将牛粪推到一起在直接搬运到外面堆放牛粪的区域,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滑移装载机灵活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

清理干净后的场地

清理后的场地

山猫S160滑移装载机进行清粪工作

山猫S160滑移装载机清理养牛场另一半的场地

山猫S160滑移装载机进行清粪工作

山猫S160滑移装载机进行清粪工作

山猫S160滑移装载机进行清粪工作

看到小山猫这么简单,小编与摄像师也心痒难耐,先后进入到驾驶室里面进行了几趟清粪工作,下面就由小编讲述下自己驾驶山猫的感受。

山猫操作确实非常简单,艾师傅只用了一分钟不到的时间讲解,小编已经可以轻松操作山猫干活了。进入到驾驶室以后首先确定门关好,放下安全杆,拧开钥匙,按下左上角的绿色按钮,调整油门。现在机器就可以开始工作了,手柄控制机器前进后退以及转向,脚踏板控制大臂和铲斗的升起落下。

这么简单的操作培训,相信一个从来没有开过任何机械的人也可以简单上手。在整个体验过程中,小编对山猫滑移装载机的感受是舒适简单,操作室空调制冷效果非常好,在北京30多度的高温夏季在驾驶室干活非常舒适。山猫在清粪工作中转向灵活的特点帮了大忙,要是用人工干这些活的话,效率自然大打折扣,也没有滑移装载机的高效率。

通过这次的S160滑移装载机清粪工作,可以切实体验到滑移装载机的高效灵活的特点,如今在我国农场还有不少人工作业,相信机械化发展是大方向,而滑移装载机到时候也可以一展身姿。

关键词: 免费试用滑移装载机 滑移装载机清粪工作 S160滑移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