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利星行二手卡特307D挖掘机成功交付铁甲买家团

利星行二手卡特307D挖掘机成功交付铁甲买家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2年6月29日,由铁甲工程机械网组织的用户买家团前往利星行机械(扬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星行”)参观购机。这是由铁甲组织的终端用户团购活动,第一届即吸引了上百甲友争先报名参加,经过精挑细选,最终确定60名甲友组成买家团前往厂商总部。利星行公司非常重视此次买家团活动,卡特利星行机械事业部(兼扬州公司运营总监)首席执行官文晓典先生、卡特大中华区二手机和租赁业务部部长林源茂先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利星行为买家团的到来准备了各型号二手机百余辆,买家团成员可以亲自试驾选购。活动现场,铁甲买家团成员对卡特二手机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利星行也派出强大的销售阵容进行跟随讲解,最终来自大连的甲友在现场成功订购卡特307D挖掘机一台,随后又有多名用户与利星行达成初步购买意向。   <专题:铁甲“买家团”走进工程机械企业>

卡特1.jpg

 老先生非常认真地读着购机合同

扬州是卡特彼勒在中国成立的第一个最专业也最全面的二手机翻新基地,整个占地面积约150亩,该基地于2007年正式营业,总投资1.2个亿。利星行作为卡特彼勒全球四大代理商之一,在工程机械行业整体需求量下滑的情况下顺势加大二手挖掘机的投资及宣传力度,通过不断创新的销售模式,在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的同时,也加快了二手机的处置速度。

此次接待铁甲买家团也是利星行首次迎来大规模客户集中看机购机的活动,这在行业里也属首创。此次买家团中,不远千里自大连赶来的甲友刘春喜、刘学父子当场看中一台2010年出厂的卡特307D挖掘机,经过三方不断努力协商,最终以合理的价格成功交易。2012年7月2日,甲友折返扬州,在利星行高级运营经理袁华先生的带领下办理了一系列的购机手续。

卡特2.jpg

利星行高级运营经理袁华先生

卡特3.jpg

卡特4.jpg

双方签订合同

卡特5.jpg

签完合同,由袁华经理代表利星行向买主赠送卡特手表

[!--empirenews.page--]

刘老先生表示,为了买这辆车,自己前前后后跑了好多地,上海去过,深圳也去过,始终没有遇到心仪的,在论坛上看到铁甲网组织的这次活动,老爷子毫不犹豫的报了名,但是由于本次活动是针对山东、江苏及周边地区的甲友组织的,第一次是没有通过的,但是老爷子不放弃,再跟铁甲网工作人员沟通后,表达了自己强烈的购机欲望,最后才争取到了名额,可谓是好事多磨。

卡特6.jpg

交款成功

卡特7.jpg

认真检查车辆

卡特 8.jpg

这就是本次交易的战利品

卡特 9.jpg

钥匙到手

利星行表示“非常感谢铁甲网,铁甲网邀请的用户素质高,意向性都是比较到位的。此次活动不仅为利星行带来大量客户,同时对利星行也是一种宣传,铁甲的朋友们,我们有缘相识在扬州,这是个起始点。我们做的是长远的事业,今后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关键词: 卡特彼勒二手设备 二手买家团 二手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