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第三届甘肃国际煤博会平凉开幕 百种设备亮相

第三届甘肃国际煤博会平凉开幕 百种设备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13日,2012第三届中国甘肃(平凉)国际煤炭·能源暨采矿业博览会在平凉市体育场盛大开幕。会场展出了国内数百种矿用设备,8省(市、区)102户企业代表、平凉市各县(区)政府负责人、各煤炭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博览会会期3天,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涉及煤炭、煤电、煤化工、石油化工、采矿等多个领域;参展设备涉及矿产资源勘探、采掘、煤矿采煤机、掘进机、液压支护、刮板输送机、提升设备等,煤炭与采矿业集运、装载工具、矿用工程车辆、矿用工程机械等设备也在现场展出了不少。山东新煤方舟科技有限公司的救生舱、安徽山河矿业装备有限公司的掘进机、平凉虹光电子有限公司的无极灯和真空开关等设备格外受到参会代表的关注。

关键词: 甘肃国际煤博会 第三届甘肃国际煤博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