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四项高新技术助力徐工800吨起重机建新功

四项高新技术助力徐工800吨起重机建新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宽仅13米的狭小空间内,把高23米、重190吨的甲醇合成塔移走,并把同等体积、重量的新塔安装就位,时间还要控制在3天以内,这可是个大难题。日前,在河南省鹤壁市某工业园区化工厂改造二期项目现场,徐州工程机械集团研制的新式“武器”——800吨全地面起重机(QAY800),采用高新技术破解了这一难题。

自拆装技术精巧应对狭窄空间。800吨主机再加上运输吊臂的车辆把长仅40米、宽仅13米的组装吊车现场塞得“只剩插脚的空了”。但QAY800最先进的自拆装技术,无需辅助设备,依然在短短4小时内,轻松完成了自身的功能装备。多轴多模式转向技术专攻复杂路况。QAY800动用底盘多轴多模式转向技术,在20分钟内,就把宽3米、长近20米的庞大车身准确定位到路况负载的施吊地点。智能化控制技术尽显精准操控能力。合成塔位于钢结构框架内,高21米,加上吊具重达190吨。QAY800智能化控制技术展现出超强的微动性和稳定性,在负荷率达100%情况下,把旧塔稳当地提至22米高度,并通过吊臂变幅把旧塔带离底座,没有碰触到离塔身只有1米左右距离的各种管材。组合臂架拓展技术彰显神力。施工队采用其组合臂架性能拓展技术中的超起技术,对QAY800悬吊着的合成塔底座展开了4个多小时的切割等处理工序,由于QAY800性能稳定,拆除全过程内合成塔纹丝未动。

四项国家级高新技术的攻克,确立了在给定的复杂空间限制下,大型吊装施工中徐工800吨全地面起重机无可取代的地位。对此,一直在现场与工程师一起督导吊装全过程的河北拓力公司老总信晓会说:“这是我们拓力公司大型设备的首吊,这次吊装成功,我感到徐工的800吨真的很给力,我很有信心!”

关键词: 徐工800吨起重机 QAY80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