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宣工公司新品TS160-3完成了试验场性能试验

宣工公司新品TS160-3完成了试验场性能试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28日~6月5日,公司新产品TS160-3湿地型履带推土机在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圆满完成了整机性能试验。

宣工推土机
宣工推土机

该机型是公司针对渤海湾等湿地或沼泽地工况市场,在借鉴了国内外成熟湿地机型的基础上,开发的一款湿地机型。5月,TS160-3推土机样机运抵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东花园试验场,进行了整车试验。对推土机样机完成了重量重心、牵引力、视野、噪声、挡速、操纵力、爬坡性能等整机性能测试,同时对安全强制标准项目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质检中心的检测人员对该机型的整体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提升的建议。

通过对检测的数据分析,该样机完全符合国家标准,主要参数均高于行业同类型主机性能标准。

关键词: 宣工 宣工TS160-3 宣工TS160-3完成性能试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