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贴心服务 玉柴重工挖掘机为用户安装橡胶履带

贴心服务 玉柴重工挖掘机为用户安装橡胶履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2年6月,正值玉柴重工如火如荼的开展全国服务用户、关爱用户服务月活动之际,公司营销团队也不忘用户之所需,根据购机用户实际工况需求,为玉柴重工挖掘机用户贴心服务。

玉柴挖掘机
玉柴工作人员正在安装橡胶垫

6月4日的上海阳光明媚,对于玉柴重工上海营销铁军来说,着实是个值得高兴的日子,不是因为一天内用户提走3台机器,而是因为玉柴人为用户解决了实际工作难题。

玉柴挖掘机
橡胶履带

3日一大早,负责玉柴重工上海经销商公司销售的黄经理接到浦东区客户叶老板的电话,得知客户即将接到市政公路绿化项目,要采购一台小挖在公路上做开沟、铺设水管道作业,只是挖掘机的钢履带上路受限,一直困扰着叶老板,才致使叶老板犹豫不决,当黄经理告知叶老板可以为玉柴挖掘机安装橡胶耐磨履带,确保安装橡胶履带的小挖长时间在公路行走作业,摆脱日常挖掘机上公路的限制时,叶老板顿时惊喜万分,再加上多年来对国产品牌玉柴挖掘机作业性能的信任,叶老板与黄经理一拍即合。

“现在浦东川沙镇公路绿化项目已经拿到了,就等着这小挖投入作业了,今天带它回去,明天就开始作业了”,4日中午叶老板办理完交机手续笑着对黄经理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